Thursday, June 23, 2011

唯一的唯一

Yeah !! We did it !!
4*400

从上场前的焦虑、不安
到即将上场的那一刻,被大家加油的时候
莫名的压力来袭
上场着的汗水、一度想放弃的意念
上场后的感动、要断气的感觉

真的很好!

对着那面金牌
我发了很久的呆
回到家很开心地show出那面金牌
看到全家人
要笑又不要笑的表情
真的很好笑!
我妈还把奖牌挂在橱上
因为这是洪家目前唯一的唯一

我在中学的人生
无遗憾了!
一直是我的梦想
今年我终于站上了那得奖台

高三真的很棒,团结的力量
真的不容小觑

真的很好,很好... ... ...

Ps:真的很帅!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