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来吧,年轻的

常听人说,年轻就是本钱

所以我们现在有很多很多的筹码在手上

尽情地去豪赌一把吧


废话来了

前前几天 我妈她在厨房,我在客厅

我妈突然喊很大声地问我

“喂,你有没有157公分?”

“废话,当然有啦。”

“去当空姐吧!”

我傻眼 @@

“sampat啊你,一个月不懂能有几个晚上在家。”

过了蛮久........

我去厨房看到一份报纸,上面有个航空公司招生广告

我这才知道我妈干嘛那样问我了

因为上面写着 :月薪 RM 3,000 - RM10, 000

hor .. 整个无言

原来她被数字吸引了

要不嘛帮我看个管理员,书记那些的

空姐 ?????? =.=



前几天 我因为想尝试那种当千金小姐的滋味

就去做了个指甲彩绘

结果,不到一个小时

就毁了 10只手指甲剩下6只半存活

有够不爽

我又很不习惯

感觉指甲不能呼吸

现在我很希望剩下的快点“掉漆”

这样子我才有理由去擦掉


钱啊钱

赶快加把劲

让你奶奶我子孙满堂!


PS : 最近心情有点郁闷,我的弟弟高过我了 才13岁 应该是MM吃太多的关系

1 comment:

  1. 指甲彩绘多少钱?!!
    听说一只手指要5块耶!
    之前我答应君爱要一起做,
    可是因为自己吝啬,觉得好贵,
    所以不做了......
    话说,
    其实可以买假的来带的。呵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