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7, 2012

Hoo Hoo

有梦最美
但.......梦总被尿憋醒
这感觉很糟糕 !!!!

Erm
虽然这几天你遇到了些些非常可爱的考验
但你总算通过啦
还是非常恭喜
你有驾照啦 !!!!

之前蛮期待
可是我现在开始有点担心
苍天啊
我不知道UCSI怎么去
关于我即将再度成为学生
我有很多的担心和顾虑
但是再多的担心与顾虑
我觉得有点无聊
所以我打算不去想
船到桥头自然直
你说是吧?
顶多一起迷路罢了 呼~~~~~汗

冰箱很多的巧克力过期了
其实很多次都是因为包装很诱人而买
没裸 可就是很诱人嘛
结果买回来就不吃
我也是受害者 妈 不要再骂我了
谁惹的祸??
设计包装的人得负三分之一的责任
我负另外的三分之一
至于最后的三分之一
妈 你得负
因为你付钱的 哈哈哈
对不起 原谅我的不讲理

有句歌词
不是爱不起 只是伤不起
真TMD太有意思了
虽然这目前完完全全不干我的事
但是用在名牌上
我倒觉得挺贴切的
所以我就很想分享。
哈哈哈

被美国公认全球最恶心的食物
竟然是皮蛋耶
还好吧 我还是不能否认它的味道
真有我心!!!!

明白就好 =D

PS:哇唠 我还是很想笑 :P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