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9, 2012

我都不会想标题啊

一口气看了大概四篇的“作文”
哎哟 其实很爽
加油!大家再积极点 努力地写
我也必须要很积极了。
啊 其实没有一口气啦~ 哈哈哈哈

去了台湾
见了中学都混得很好的朋友
心情很好
但是也很舍不得啊
看你们的背影
我就很想把你们再叫回来啊
怎么这样 :( 
就是不可以有感情
因为我不懂得跟人家离别啊
一点小事就会哭

嗯 然后咧 
就是明天要工作啊
这两天就是最后了 赶快过去吧
2013年 等着我了
可是向你们道别 我很开心
因为没有一个人想待在不开心的地方啊
我没有做错事
为什么就要给你骂
过后才来道歉 买饮料 
哦 我想 你应该不需要这样做
说出去的话 就像泼出去的水
你要怎么收回
我就是小气啊 你怎样
我就是不爽!
啊 我就是不想回去工作啦

大声呼喊:我想要倒数!!!!
                    我要自由~
                    我要染头发


                  
















  还有~~~~ 我的Mr Left  咧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