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从来

我都很少把我的心情表露出来
不管是什么方式也好
我想这是第一次,也希望会是最后一次
其实,我也没有比你好受得多
我真的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我相信因果报应
我觉得我感受到了
其实还有很多,我说不出来
最苦的是泪水哽在心头流不出
我也不是完美的
再坚强的心 也会破碎 心会痛 但也会感动
今天你帮我的 我很感动 谢谢你 真的
虽然我还是有一点拗
我希望你能感受得到
也知道我说的人就是你。
如果你哭得出来的话,哭吧
你会明白
我想哭但是我不会哭
不要忘记 蟹有个坚硬的外壳
只好假装很坚强

1 comment:

  1. cheer up my friend..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