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11

say HELLO to GOODBYE

I : Hello !
Goodye : .....................

我有满腔的话想对你们说
但是,我不知道要怎么说起 这样吧
第一件我要说的是,我 ......... 还活着 ! 很美丽地活着
相信我所说的吧。
想你们 真的很想 很想 很想
没什么好隐藏的 我就是很想你们


另外
我突然想起
上星期的天才冲冲冲
SERVICES CURRENTLY NOT AVAILABLE
说真,我很想念。
还有那个时候所有飞过我们头上的飞机...................................................................
还有阳台的晒衣架
还有后房的那一扇很大的窗和很花俏的床单


PS : 我用了接近两个小时来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