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D

我被我爸念了很多天,念的内容只有两种

(一)去找书来读



(二)去找工来做

我得想很多理由来说服他

好吧 其实我真的真的很很很想去读书 因为再这样下去

我的脑就要退化了吧 没用到脑

太惨了

可是我到现在还没理清我到底要修什么科系

问了几间 想了蛮久 答案好像都可以

= _________=

等哪一天我赚到了我人生的第一桶金

我就去游趟马尔代夫

等哪天我的月薪超过了RM60,000

我就出辆法拉利

等哪天我的年薪超过RM1,000,000

我就去买游艇

我才说完,我妈就:哼 ! 不会paiseh 啊你

妈,我都说等咯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