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9, 2012

100 个赞 !!!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是很很很很喜欢
有理由地很喜欢
屈指一算 我看了应该有不下十次了
你的一个微笑 就是希望 对每个人来说不知是不是最佳的良药
但最起码对我来说 它是
良药苦口 但它是唯一不苦的良药
第一次看MV 会看到想哭
把它放全景 静下心来 果然会不同的
就那么短短的词 就特别有感觉
** 你在忧郁什么啊 时间从来不回答


没办法改变的事实 一定要忍下去 自然就会消失
关上耳朵 不去听不想听的话
时间就是最好的证明
只因为 Life goes on and on and on


>>> 没有不会变的感情............但也没有不会变的事实



Ps : 干掉大学 不要让大学干掉你
(我知道这不是淑女该说的话,但我不是淑女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