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8, 2012

给我五分钟

我不喜欢现在的生活 但我会努力地学着去喜欢
我有过干脆不读了的念头 
虽然这念头会常在我遇到课业上的瓶颈的时候蹦出来。
每在这个时刻 我都会很无助 无助到很想哭 眼泪会在没有彩排的状况下流下
现场直播!!!!!
会莫名其妙很想拿起车钥匙
就这样什么都不理地跑回家 撑得好累
我不喜欢读书 但我又希望自己往后能有份薪金不错的工作
所以我会撑下去。
我是一个没有伞的孩子
所以我必须努力地奔跑
很快地 我恢复学生的生活已经两个多月了
时间真的是快得让人招架不住。
我常在幻想
自己以后会带领着一个很棒的销售团队
在商业界叱咤风云!哈哈哈
你们可以笑我不自量力
但这些幻想都是我支撑下去的力量
就好像是某种不知名的毒品
会让我暂时忘记烦恼。
我可以坦白地说 我还是还没爱上Marketing这门玩意儿
我有病。
经济这门课好抽象 很奇怪
只有几条线却足以代表一切
所以对于我这种神经质的人来说
经济学真的有病。疯了
真不知道期末的时候该怎么死


当你想放弃的时候
告诉自己再撑多一天 多一个星期
多一个月 多一年
你会发现
拒绝退场的结果令人惊讶!


说回最近的生活
除了烦课业的事之余
基本上 我还过得不错。
交友圈子扩大了些 却也缩小了些。



PS: 好高兴我们住那么靠近啦
我lia kek 吗???

1 comment:

  1. 加油的撑下去吧!
    以后的男朋友不用想都会偷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