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12

告诉你们 我还没冲凉

恐怖的校门又要开了
除了恐怖 我想不出更好的形容词了

到现在还是很难接受大学的学习生活 
想哭的冲动还是会有
就觉得趁泪腺还发达 赶快哭一哭
以后的社会 应该会虚假到让你觉得你哭也是种虚假的行为了
大学的朋友我真的很少
为什么找不回中学的那种呢
零真心。
谢谢你们让我【享受】到了 被忽略的【爽快】
成长的代价真的需要付出很大
我会试着接受 虽然很难熬
真的好怀念中学

萧姐啊 不客气啊 
我的安慰也只是小小的帮忙
记得 这只是过渡期
过了就什么都不是了 撑着!星期五就快来了
想家就打通电话回去吧 
我常常会在电话里头哽咽的 嘿嘿
有时候也是忍不住 直接冲回再打算。

说回这个假期 真的被我糟蹋得不像样
过得不充实 也毫无意义
两个星期了 啥都没做到。
一部戏也没追到
我也不知道我把时间用去哪了
原本憧憬的假期
我会追很多套戏
来补回之前4个月没什么追戏的空虚
结果并没有。
原本憧憬会有个小小的说走就走的旅行
结果大家都说得好听
还是没做到。
我还夸张地想去找份part time工
赚点点零用。
结果赚是没赚 反倒亏得惨不忍睹。
我以为我会过得很充实 很有意思 很爽
但也只是我以为。

成绩放榜了 但英文成绩还没出
其他四科 过得去
过得去的原因是 最担心的 Microeconomics 过到了
低空飞过 Grade C !!! 惊险连连
可以说是侥幸吧 没老师给的tips 我就过不到了
至少没对不起爱我的人了

我知道我自己大个女了 要学会懂得珍惜 
不管什么方面 钱也好 中学培养出的情谊 与家人的感情
我会更珍惜。也会更歇尽全力地去保护。
我爱你们 很爱。很爱。那种 ( 要很有感情地念啊)

啊 最亲的二位朋友 
也快要飞了
我很不舍 毕竟我是人嘛 有感情的
去到台湾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不敢倒数 
因为我相信我们会再见。
真的没勇气在机场目送你们的背影离去啦
约定4年后 我们在机场见 以23、24岁成人的身份。哈哈
然后你们和我们可以直接转机  来一趟说走就走的旅行

你所浪费的今天 是昨天死去的人奢望的明天
你所厌恶的现在 是未来的你回不去的曾经。

人生啊 就是要有冲动
一是为奋不顾身的爱情
二是为说走就走的旅行

The End...

3 comments:

  1. 洪翠翠!!!加油!!!FIGHTING!!!

    ReplyDelete
  2. 哇塞!你的华语真的是没有退步到啊!
    写的真是太棒了!
    眼泪总是在毫无控制之下留下,真的控制不了。

    ReplyDelete
  3. 人生總有太多的無奈,忍著就過去了
    悄然淚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