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 2012

现实

原本想整理下这部落格
但是我真的很懒
所以索性就不整理先。

嗯。
其实这个sem break 太长
未尝是件好事。
唉。

谁不希望用自己生活的态度去过生活呢
不发表意见就会被说我被动,没有主见
发表又被批评我太我行我素
想怎样。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 才能达到一个两全其美的结果

是的
要做当然就得做到最好
poor----okay---good---perfect
谁不希望自己是能达到perfect的阶段咧。
又有谁在自己达到okay的阶段 就满意 就不向前走了呢

我选择用自己的方式去过生活
难道就错了吗??
太懦弱不是 太坚强又不是
OOOMG !!!

第一次被批评
我太有自信 应该要谦虚点
好吧 我承认 我确实挺不高兴你说的这番话
因为我觉得你看的 好像不是我
但是我接受你的批评。
拿人薪水 我什么都可以点头。
是是是 是我的错。

这就是生活。不由得你去改变
惟有接受。
我接受 所以我接受。

好吧。停止抱怨。

1、先处理心情,再处理事情;
2、得饶人处且饶人;
3、人家怕你并不一定是福;
4、用微笑对待身边人;
5、不要无缘无故仇恨和嫉妒;
6、宽容他人对你的冒犯;
7、世上的事不如己意者,那是当然的,梦想靠自己;
8、用最放松的心态对待困难;
9、做事要先做人。


PS:她真幸福 幸福得让人羡煞。:) 祝福永远。

2 comments: